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平谷区妇联女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课程开班

时间:2022-11-16 7:06:56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女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课程开班
 
  为进一步深入响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倡议和推进落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平谷行动公益项目,引领带动更多群体关注女童教育和关心女童安全,让更多女童沐浴新时代党的雨露阳光,生活在充满爱的社会主义大家庭,11月12日下午,平谷区妇联女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课程开班。
  为避免人员聚集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女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课程采取线上形式开展。课程邀请区妇联金凤凰巾帼讲师团邵玉静老师讲解《女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通过线上互动小游戏、案例分享等方式,用生动的语言从“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万一遭到性侵害后该做什么”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孩子们在愉快的互动游戏中,认识了自己的身体;在模拟游戏中掌握了遭受侵害时该怎样应对;在提问解答中,教给孩子们保护自己的技巧。
  培训课程共20组家庭参与。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女童关爱综合服务项目,助力更多女童实现梦想,赢得未来。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