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弘扬传统手工文化 巧手扮靓幸福生活

延庆区妇联开展手工艺培训

时间:2022-11-18 8:58:27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近日,为不断满足广大妇女姐妹的精神文化生活,延庆区妇联妇儿中心将“弘扬传统手工文化 巧手扮靓幸福生活”手工艺培训送到旧县镇。
  两场培训吸引了全镇40余名群众到现场参加活动,锦绣妫川缘商贸中心负责人延红老师的颈椎枕和北京福禄人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高书平老师的扎染围巾深受群众喜爱。课堂上老师教授大家制作技艺及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亲自动手体验制作过程,老师还对特殊问题进行了单独指导。
  通过这次活动,让妇女姐妹们动手体验、在“学与做”“看与玩”“品与思”之间,深入了解非遗文化。在寒冬时节为大家送去了温暖,浓浓的关爱拉近了与旧县镇群众之间的距离。活动深受基层妇女姐妹的欢迎。在普及传统手工艺的同时,大家收获了一段特别的生活体验和感悟,提升了妇女姐妹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