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开展反诈防骗培训课程

时间:2022-11-18 12:24:51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了强化巾帼亲情服务队队伍建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平谷区妇联于11月17日联合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开展反诈防骗课程,诚邀反诈中心民警王博宇警官以新媒体腾讯会议线上形式授课。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警方提示等来剖析骗子的诈骗手段,王警官针对总结的“三不一多”防范技巧展开讲解:一是陌生链接不点击,二是陌生电话不轻信,三是个人信息不透露,四是转账汇款多核实。会后学员们在线上踊跃提问,王警官耐心的现场解答,这种培训形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推崇,表示希望此类课程可以延续开展。王警官提示,现在为诈骗高峰期,希望广大居民记住以上四点,守住我们自己的钱袋子,不给违法法分子实施诈骗等违法活动的可乘之机。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