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笃行二十大精神 守正创新谱新篇

延庆区参加市妇儿中心人才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11-24 11:27:44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近日,延庆区妇联妇儿中心、儿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由市妇儿中心举办的人才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延庆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淑萍参加了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执行、家庭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的关键期举办的一次培训。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讲解,使大家对未来妇女儿童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如何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讲解使大家对未来家庭教育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内容更加具体,对当前的工作起到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养生功及手工包制作的学习,不仅丰富了培训内容,也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培训圆满结束,大家反馈从“视野的高度、专业的深度、内涵的厚度”都得到了提升,尤其对中心未来做好家庭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启发了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思路。希望此类培训定期持续开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能力,为中心妇女、儿童及家庭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源动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