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组织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托起女童上学梦!

时间:2022-11-30 14:17:4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近期,西城区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号召,向全区各界发起参与“春蕾计划”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女童茁壮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截至11月28日,西城区共收到善款15万元。
  本次“春蕾计划”爱心捐款活动得到各街道、辖区单位的支持。其中西城公安分局广大民警积极响应号召,2445人捐款90047元,体现了公安民警爱祖国爱人民爱孩子的大爱精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局653名职工积极参与,捐款总金额13020元。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四址,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进行了宣讲和捐款活动,各址教职工共计捐款1770元。此外还有很多不留名的爱心人士,她们捐款50元或者100元,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扶一株春蕾,蕴一份阳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融融爱心,春风化雨。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用我们的爱心帮助贫困女童插上理想的翅膀,用我们的行动,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用我们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