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慰问“双百双千”共建村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30 17:33:1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11月30日下午,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晶一行到“双百双千”共建村采育镇张各庄村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张各庄村卡口,区妇联详细了解了卡口人员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卡口管理等各项防疫措施,并把“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防疫人员手中。此次区妇联为村里送去了医用口罩、暖宝宝贴等防疫保暖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张各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座谈中,曹晶详细了解了张各庄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村庄发展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并就下一步共建思路等方面与镇、村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曹晶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双百双千”共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关注张各庄村的实际需求,探索有效途径,巩固扩大城乡共建活动成果,推动共建活动取得新成效。二是希望村内广大妇女姐妹要扛起责任与担当,积极协助村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三是区妇联将通过与张庄村开展共建活动的方式,全方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村内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发展村内妇女工作,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当好“娘家人”。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