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通州区妇联举办“喜乐庆元宵 家庭猜灯谜”活动

时间:2023-2-3 7:30:36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为加强全区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通州区妇联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于2月3日开展“喜乐庆元宵 家庭猜灯谜”活动。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晓燕,通州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领导及梨园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与,面对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谜语,到场的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热情高涨,纷纷绞尽脑汁的思考答案。想出谜底的小朋友们代表家庭兴高采烈地举起手中的红灯笼抢答,猜中谜底的还获得了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大家积极竞答,气氛融洽,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非常喜欢这次的猜灯谜活动,有好多灯谜是关于元宵节的,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得到了奖品。”参加活动的孩子高兴地说。此次活动让大家在领会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增进了增进了亲子关系,推动了文明家庭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
  今后,通州区妇联将结合传统节日,举办各类家庭文明建设活动,让家庭在潜移默化中传承好家风,助力构建和谐融洽的家庭关系。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