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丰台区妇联加强引领、服务、联系 妇女工作

时间:2023-2-9 7:34:5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2月8日上午,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穆志军带队赴区妇联开展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妇联班子相关同志参加。近年来,丰台区妇联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扛红旗、夺金牌、争第一”的精气神,积极落实丰台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夯实组织阵地建设,整合部门、女性社团、企业等多元力量,加强妇女群众思想引领、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强化维权服务、关爱特殊群体。
  新的一年,丰台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号召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在引领妇女界倍增追赶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扣中心工作,围绕妇联自身工作定位,发挥好职能作用,提升妇女工作的有效性、影响力。
  二是要落实新要求、研究新问题、应对新挑战、探索新方法,为全区推动倍增追赶、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工作中如有困难,人大全力支持。
  三是要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对接妇女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把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责做到位、落实好。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