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追梦新时代 尽展巾帼情

大兴区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最美家庭及巾帼志愿者颁奖典礼

时间:2023-3-8 8:39:06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处关涉家庭、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内容,同时,为了迎接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大兴区妇联主办,瀛海镇人民政府承办开展“追梦新时代 尽展巾帼情”——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最美家庭及巾帼志愿者颁奖典礼。大兴区妇联、瀛海镇相关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大兴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健,瀛海镇党委书记孙锐东,瀛海镇人大主席张艳分别为大兴区最美家庭、瀛海镇最美家庭、瀛海镇优秀巾帼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
  孙锐东献上致辞,祝福广大妇女同志青春永驻!三八妇女节快乐!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一个重要环节,主持人对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进行采访,李翼等家庭讲述了温馨有爱、孝老爱亲的家风家教,志愿服务的责任与坚持。
  同时,在颁奖典礼上,为瀛海镇妇女同志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此次颁奖典礼集中展示了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表彰先进,讴歌妇女工作先进事迹,展现妇女技能风采,关注女性幸福指数,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传承家风好家训,弘扬中华民族家庭和睦、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