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妇联开展“增强亲子互动 培育感恩家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时间:2023-3-13 7:12:49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妇联开展“增强亲子互动 培育感恩家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活动现场
 
 
  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和煦。近日,顺义区妇联在仁和文体中心举办“增强亲子互动 培育感恩家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邀请包括第十二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书香家庭、顺义区“最美家庭”在内的40余组亲子家庭参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凝聚家庭力量。
  本次活动以欢快童趣的舞蹈《冰糖葫芦》作为开场,通过《乘着童书看世界》情景剧,串联起家庭在传承家风、科学教子、参与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故事,为在场的观众提供有益启迪和借鉴。
  下一步,顺义区妇联将持续把握阵地优势,发挥“联”字作用,积极响应全国妇联“阅读百部书籍、依托百个基地、联动千个机构、举办万场活动”的号召,深化“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