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行动服务群众|丰台区妇联召开“治理书记”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3-16 9:21:4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近日,丰台区妇联召开“治理书记”交流座谈会,区妇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破解基层诉求集中、矛盾反复等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基层治理和接诉即办工作水平,今年3月,丰台区妇联选派张雪梅同志参加全区第二批“治理书记”工作,赴花乡街道三乐花园社区,开展为期一年的驻社区工作。
  张雪梅把近半个月来了解的社区基本情况、2022年接诉即办情况、近期办件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全体干部也从工作和生活上表达了对她的支持和帮助。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明月提出希望,要坚持党建引领。要从社会治理高度,找准小区治理存在的问题,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党建工作的效果和成果;要提升业务知识水平,提高问题协调能力,增强服务群众本领。要在基层工作中不断历练,总结积累经验;要克服困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走到群众身边,把服务下沉到小区,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