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妇联举办“传承优良家风”系列活动

时间:2023-3-20 9:27:48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妇联举办“传承优良家风”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四好女性”、传承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深化党的建设,以好家风为养料厚植廉洁文化沃土,帮助干部养成健康、愉悦、科学的生活和工作习惯,近日,顺义区妇联妇儿中心依托为民办实事工程,举办了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优良家风”主题活动,50余名纪检监察女干部参加。
  活动当天正值二十四节气之惊蛰,国学文化讲师向参与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分享了二十四节气蕴含的传统文化,通过解读二十四节气,带领大家领悟其中的中医智慧和饮食哲学,以时令变换为宜学习养生与食疗方法。
  手工艺课程讲师从普及布艺知识、培养手工兴趣的角度,讲解了手作体验课程,大家穿针引线,相互讨论针法,通过巧妙的构思将多种手法完美表达,在认真的缝制过程中感受布艺带来的平静与乐趣。
  此次活动汲取了传统文化中的精神养分,旨在发挥女性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政文化中的独特作用,倡导党员干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率先垂范,争做“廉”内助,以“家”为起点,为家庭成员作出表率,做到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助力全区党员干部树立清廉家风、守牢纪律底线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