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持续深入推进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平谷行动

时间:2023-3-21 8:37:53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平谷区妇联持续响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倡议和推进落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平谷行动,引领带动更多群体关注女童成长,3月19日,在妇女之家开展了“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女童关爱综合服务项目之手工种子画活动,助力提升女童自信。
  活动首先以一个小故事为引,强调提高女童自信的重要意义,引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通过一件暖心的小事、一句鼓励的话语、一种互换角色的理解,不断助力女童在生活中找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随后,在讲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种子画。孩子们把梦想及愿望写在卡纸上,然后撒上红色的种子,祈愿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实现愿望。家长通过活动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内心,懂得了如何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两期活动各有20余组家庭参与。平谷区妇联通过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活动,引领带动更多群体关注女童教育、关心女童安全、关护女童健康等,将爱带给孩子,帮助她们飞向蓝天,飞向更广阔的未来。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