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3-3-31 8:59:42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
 
  3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妇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区纪委区监委第十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安福全到会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妇联副主席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宝云传达了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及党建工作会精神。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部署了区妇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党建工作,她强调:一要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二要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责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四要提高机关服务效能,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五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层层签订了《2023年门头沟区妇联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了重点责任的内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部门等内容。
  安福全充分肯定妇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以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及身边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并提出:首先要聚焦职责使命。一是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二是学习2020年3月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相关文件。三是学习北京市、门头沟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第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一是把握领导责任,二是做好宣传教育,三是夯实监督管理,四是做到以上率下。第三要坚守做事底线。一是法律底线,二是纪律底线,三是政策底线,四是道德底线。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