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6-2 11:16:06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之魂、坚定奋斗之志。5月31日下午,延庆区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重要讲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奋发进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妇女儿童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延庆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