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家庭文明建设|“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3-6-1 16:01:24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兴区妇联开展“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庆“六一”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引领广大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注入精神动力、凝聚家庭力量。 
  活动中,授课老师首先讲述红色故事及六一儿童节的来历、相关文化知识等,与孩子们共同体会优秀家风蕴含的中华传统美德,引领少年儿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带领亲子家庭共同制作奶油胶纸巾盒。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家长的配合下用色彩鲜艳的奶油胶,认真地在空白纸巾盒上设计出自己独有的创意造型并贴上水晶、珍珠、玩偶等配饰。小朋友在指尖中认识世界,锻炼专注力同时从中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最后每个孩子把自己的成品向大家展示,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悉,大兴区妇联通过在传统节日及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助力我区家庭文明建设,弘扬时代文明新风。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