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心手相牵·情暖六一】怀柔区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6-2 13:39:10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少年儿童的关爱,让困境儿童、特殊儿童感受来自全社会的温暖,近日,怀柔区妇联开展“心手相牵 情暖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茜一行前往区儿童福利院、区培智学校开展暖心慰问,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及祝福。
  慰问组一行前往区培智学校时,为孩子们带去了彩笔、绘画本等文具。怀柔区培智学校为妇联赠送锦旗,并组织师生表演节目及赠送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笔筒。而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九渡河镇儿童福利院,为该院儿童带来节日礼物和祝福,并组织孩子们亲手制作蛋糕。慰问组一行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等状况,勉励孩子们积极进取,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
  此次慰问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未来,怀柔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妇女、儿童身边,切实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