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大兴区妇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巾帼绽放 就业启航”系列活动

时间:2024-3-13 7:42:22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妇女更充分就业,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提升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大兴区妇联联合大兴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巾帼绽放 就业启航”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专场招聘。开展“春风送岗 巾帼专场”网络招聘会,兴达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物美大卖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10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90人次。
  二是开展政策直播。开展女职工权益解读与规范用工直播政策“云宣讲”,以法条释明、案例分析等形式,围绕女性劳动者招聘录用、劳动合同签订、履行、解除(终止)等规定及风险防范内容进行解读,1537人观看直播。
  三是举办专场讲座。联合市局职介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公益性讲座活动-女性求职者专场”,现场开展女性求职技巧指导、女性职业发展与压力应对讲座、34名女性求职者与融德公司、北鹏建材等14家单位精准对接,首面成功20人。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