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踏上“花开之旅”!昌平区妇联联合昌平法院为女法官送福利

时间:2024-3-14 7:33:13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女法官参观“妇”字号基地
女法官参观“妇”字号基地
 
  她们以铁肩担道义、以柔情铸法魂,用女性的细腻、柔韧和严谨撑起公平正义的半边天。在3月10日第三个“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昌平区妇联联合昌平法院为女法官们带来一场“花开之旅”。
  昌平区妇联特邀昌平法院的女法官们来到“妇”字号基地——北京昊景卉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游览,区法院、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马德里暗红”“小粉象”“蟠桃”“梵高”……走进昊景卉丰种植温室,色彩缤纷的长寿花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女法官们参观了长寿花连栋温室、日光温室,实地了解长寿花不同种类的区别以及从育苗到开花的生长全过程。
  活动最后,区妇联联合昌平法院为女法官们送上节日的鲜花与祝福。女法官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妇联和法院工会给我们带来的有趣体验,植物生长开花需要用心灌溉,工作也如此,需要我们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而筑就平安昌平、法治昌平。”
  接下来,区妇联将加强与昌平法院的交流合作,为女法官做好服务的同时,搭平台、广交流,为法治昌平建设贡献“她”力量。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