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举办“三八”节女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3-14 6:52:2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为促进女性就业,助力乡村振兴,3月8日,延庆区妇联会同延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暨“庆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通过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进一步拓宽了妇女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帮助妇女解决就业问题,更好地服务延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前,延庆区妇联通过“妫川女性”“延庆人力社保局”微信公众号及工作群等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乡镇街道妇联组织积极动员有就业意愿的女性参加,多渠道实现就业愿望。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针对女性群体的求职需求,本次招聘会共有11家用人企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市场营销、餐饮服务、财务等多个领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人。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延庆区妇联高度重视女性群体就业创业工作,除3月8日当天开展的女性专场招聘会外,下一步,区妇联还将持续发布女性相关就业信息,组织女性创业就业、技能提升等相关培训,帮助更多妇女群众掌握就业技能实现家门口就业。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