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海淀区妇联联合区女企协举办2024年中国-智利商业、科技和创新女企业家领袖研讨会

时间:2024-3-13 9:57:21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分享:
  3月8日上午,在智利驻华大使馆和海淀区妇联的支持指导下,由海淀区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4年中国-智利商业、科技和创新女企业家领袖研讨会”在海淀举行,来自中智双方近百名女企业家代表、优秀女性人才代表参加了活动,智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塞尔吉奥·瓦伦苏拉公参、海淀区妇联主席吴红蓉发表致辞。
  论坛活动中,来自智利共和国的驻华商务专员娜塔·科尔特斯、文化旅游及商业工程师卡罗琳娜·迪亚兹、首位苏世民学者奖学金获得者娜塔莉亚·门德斯,以及中方女性代表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北京恒瑞家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尧、青松商学院院长刘松艳、奕升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琳等六位商业、科技、文化教育领域的行业精英领袖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中智两国的女性精英共商、共议、共享发展经验。
 
 
  活动安排了古筝演奏、书法表演、禅舞等中国传统文化节目,并向智利大使馆赠送了寓意“中智友好”的书法对联。智利女企业家们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问候和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智利驻华大使馆为两国在交流交往中作出积极贡献的11名优秀女性颁发了“中国-智利民间交流杰出女性”勋章。作为论坛的一项重要成果,智利女企业家协会、海淀女企业家协会签署了国际合作联盟协议,进一步达成了深化双方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的共识。
 
  “2024年中国-智利商业、科技和创新女企业家领袖研讨会”作为中智之间的一场重要的民间交流活动,旨在促进性别平等,提高女性在科技、商业、创新、文化等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为中智两国的女企业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共同开拓中智女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