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开展“三八”节亲子活动

时间:2024-3-13 7:49:35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开展“三八”节亲子活动
 
  2024年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延庆区妇联开展“我陪妈妈过个节 感恩巾帼展风采”主题亲子活动,以亲子游戏、绘本阅读、手工制作等形式,引导孩子向妈妈表达爱,献上“三八”节礼物,40余组家庭参与。
  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和意义,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家庭中女性长辈的爱。可以是自己制作的小作品,也可以是一句爱的问候,当然,养成好习惯也是对她们爱的回报。活动设计了“我为妈妈唱首歌”“我给妈妈做礼物”、烘焙爱心饼干、剪贴画制作等环节,家长和孩子在老师讲述时齐聆听,在游戏里同欢乐,在制作中共进退,爱在亲子协作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爱的环境中成长,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给予。延庆区妇联呼吁广大家庭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父母要承担起让孩子在爱与欢乐中成长的责任,成为家庭教育的责任主体,认真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