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举办“幸福牵手 爱在三月”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沙龙

时间:2024-3-22 10:22:18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举办单“幸福牵手 爱在三月”身青年婚恋交友沙龙
 
  近日,由西城区妇联、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联合菜百首饰总公司举办的“三八”系列主题活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之“幸福牵手 爱在三月”西城区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沙龙在菜百首饰总店举行。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担任央视《夕阳红》、北京卫视《第三调解室》栏目的情感专家围绕“共情之美”情感话题分享观点。  
  现场近30位单身青年紧跟主持人的节奏,在趣味游戏中打破彼此的陌生感。在情感话题分享环节,心理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引导大家在交往中要深入彼此内心去体会对方的情感,把自已的想法传达给对方。参会青年积极参与讨论,有些青年嘉宾还记着笔记,全场欢声笑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快乐感,不知不觉3个多小时的活动已进入尾声。3对嘉宾在互动交流中渐生情愫,互生好感牵手成功。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久久不愿离去,继续找主持人答疑解惑,青年朋友们表示参加活动收获满满,希望西城区妇联能持续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