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开展“送服务进机关”展卖和健康咨询活动

时间:2024-3-25 8:26:21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近日,西城区妇联、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三八节送服务进机关展卖和健康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回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菜百首饰、巴比龙时装、凯德MALL西直门、北京元知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昊科教育科技集团等多家单位的积极参与,她们为西城区的姐妹们带来了节日的深深祝福。
  在展卖场内,各式春夏新款服装将姐妹们装点得优雅而干练,尽显都市丽人的风采。天然材质的护肤品滋养着女性们的肌肤,使她们的面容焕发出如桃花般的美丽。菜百首饰的各式黄金饰品更是璀璨夺目,令人目不暇接。回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也耐心地为姐妹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眼部熏蒸、中医理疗等服务项目为大家缓解了日常工作的疲劳。每一家参与单位都诚意满满,真正做到了将服务送进机关,送到姐妹们的心坎里。
  此次活动受到了机关女性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服务形式,并期待明年能继续举办。西城区妇联衷心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为女性同胞们带来快乐和收获,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散发出自信的美丽,享受甜蜜的生活。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