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联合张山营镇在小候鸟图书角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活动

时间:2024-3-27 7:39:11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提升儿童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理念,养成分类习惯,近日,延庆区妇联联合张山营镇在上板泉村小候鸟图书角举办以“垃圾分类我能行”为主题的活动。20余名儿童参加此次活动。延庆区妇联、张山营镇、乡村儿童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儿基会肯德基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
  活动老师向儿童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结合日常生活,对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及有害垃圾进行了区分,通过趣味问答的方式让儿童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准确、更深刻的认知。随后向参与儿童发放杯子和爱心图书,杨丽会长对活动表达了肯定,并希望通过捐赠的图书让儿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儿童的环保意识,真正做到了“环境保护 从小做起”,也让孩子学会爱护图书。今后,延庆区妇联将继续与乡村儿童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乡村儿童架起探索知识和探索世界的桥梁。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