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召开纵深推进“两个工程”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4-16 8:20:5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近日,西城区妇联召开了纵深推进“红墙先锋工程”和“双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谦同志主持并提要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关于西城区妇联纵深推进“两个工程”的实施方案(2024年)》和14项“两个工程”重点事项清单。
  会议强调,要坚持“红墙先锋”新作为、“首善之首”高标准,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政治站位、更优工作状态、更强履职本领,推动妇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城实践提供有力保证,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贡献西城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21152”中国式现代化西城实践目标任务,持续以深化落实“红墙先锋工程”“双提升”工程凝心聚力,纵深推进“两个工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一体化。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好表,在提升大局贡献度上下功夫,自觉在大局上思考和行动;二是要树品牌,在突显妇联系统优势上下功夫,要打开工作思路,在做实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提炼提升;三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提升联动合作、增强内生动力上下功夫,班子要抓统筹,科长要抓合作,通过团队力量实现各方面共赢发展。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