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妇女儿童工作

时间:2024-4-16 8:40:01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妇女儿童工作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了解妇女儿童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加强对基层妇联组织的指导,推动“四下基层”制度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延庆区妇联组宣部和儿童部联合,深入儒林街道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格兰山水二期南区、格兰山水二期社区、温泉馨苑社区,实地查看了妇女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等工作阵地,详细了解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针对儿童成长中的突出问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需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指导社区针对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通过党建引领,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步,延庆区妇联将通过项目化运作,进一步支持工作扎实有效、特色品牌突出、作用发挥好的妇女儿童之家开展规范化建设,以点带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优质的服务送到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