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丰台妇联多维度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

时间:2024-4-16 11:32:43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家庭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近日,丰台妇联广泛凝聚“家力量”,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大力开展内容丰富的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年活动,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看丹街道妇联召开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年启动仪式后,带领各社区村妇联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巾帼志愿服务与妇女权益保障和促进家庭就业有机结合,切实为市民提供家庭辅导和就业指导,巾帼帮扶到家,助力家庭就业。将家庭环境建设融入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开展“心灵之旅多肉花园”制作活动,讲解植物对家庭环境的装饰作用,培养家庭审美意识,组织辖区家庭成员一起动手协作,体会精心点缀生活的乐趣,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庭环境,让家庭成为放松身心的港湾。各社区村妇联纷纷响应,在辖区活动中融入家庭建设主题,六圈村开展家庭心理健康辅导,邀请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授课,通过解决家庭心理问题,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向上的家庭风貌,同时也在辖区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良好氛围。
  丰台区妇联多维度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家庭活动不断拓宽家庭建设的内涵,提升家素质,丰富家文化,传递家力量,努力使辖区更多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