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思想引领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

时间:2022-7-7 9:08:37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2022年6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提出了今后五年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为今后一个时期首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为全市妇联系统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在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指出了奋斗路径,凝聚了奋进力量。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妇联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城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东城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在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利用线上线下宣传矩阵,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妇女群众把市党代会精神讲透彻,把市委决策部署讲明白,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汇聚女性力量。三要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东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西城区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30日,西城区妇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丹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不断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时刻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继续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人,当好红墙卫士,守好百姓日子,全面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勇立新功。
海淀区妇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1日上午,海淀区妇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红蓉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打造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为总目标,推进落实“十四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丰台区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7月1日上午,丰台区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明月要求,全区妇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有新提高。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各项目标任务,在展现作为、创造业绩上有新举措。三是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贡献巾帼力量,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有新成效。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4日,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就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妇联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全面覆盖,抓好工作结合;三要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推进门头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深入开展“绿水青山巾帼红”“巾帼心向党”等系列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州区妇联机关深入学习市十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
  通州区妇联两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樊淑玲要求通州区妇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每一位妇联干部、执委的工作岗位上,为副中心的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巾帼之智。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