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思想引领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

时间:2022-7-8 8:35:41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2022年6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提出了今后五年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为今后一个时期首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为全市妇联系统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在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指出了奋斗路径,凝聚了奋进力量。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妇联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朝阳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近日,朝阳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动员妇联干部、执委、妇女代表和广大家庭,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在全区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找准妇联工作结合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妇联工作。
 
  顺义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4日顺义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肖雅文强调,顺义区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强化政治担当,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及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顺义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首都重点平原新城贡献巾帼力量。
 
  怀柔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1日下午,怀柔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妇联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下半年重点任务清单,有的放矢,抓好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做好新时代妇女和妇联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要奋发有为,更好地推动妇联和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密云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7月5日下午,密云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大捷要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做好新时代妇女和妇联工作;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更好地推动妇联和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延庆区妇联联系“两新组织”坚持“三步走”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延庆区妇联在组织系统全体干部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精心部署,坚持“三步走”积极引导全区“两新组织”女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是迅速部署,全面掀起“学习潮”。区妇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在妫水女手工艺发展促进协会、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等两新组织中部署学习任务。二是上下联动,全面掀起“热议潮”。转发市党代表访谈、“延庆组工”微视频,在微信群中以接地气、听得懂的语言谈感受、话未来,使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结合实际,全面掀起“实干潮”。引导全区各“两新组织”立足重点工作,用好世园会、冬奥会等重大活动带来的丰富遗产资源,真正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悟在实处、干在深处,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最美冬奥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