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北京市妇联举办2019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3-27 15:25:33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3月22日,由北京市妇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届女大学生专场双选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举办。
  针对应届女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主办方对招聘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北京陶瓷艺术馆,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莱恩堡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等8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800余个面向女大学生的岗位,有来自各高校的80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主办方在招聘现场还为女大学生提供了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心理辅导等服务。
  市妇联推荐参加的35家女企业家创办企业共提供了15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500余人。作为现代职业女性的代表,部分女企业家亲临现场为招聘活动助阵,与求职学生分享创业经历和心得,为女大学生们详细讲解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帮助学生们更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招聘会结束后,女企业家表示通过现场和求职学生们沟通已经物色到较为满意的人选,达到了较好的招聘效果,她们对市妇联为企业家和学生之间搭建对接服务平台表示感谢,表示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女大学生们创业就业。
  市妇联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至今已有15年,多年来,市妇联积极争取政策、资金、各类社会资源助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建立女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搭建企业与高校对接服务平台。今年市妇联还将开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培训”专项活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导师团在本市部分高校重点开展女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场培训,推进“女企业家进高校”等活动,帮助女大学生转变择业观念,树立创业就业信心,更好的迈出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