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0-9-9 0:00:00      点击: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为落实我市有关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加强新政策实施,指导区县妇联开展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使相关人员熟练掌握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程序和方法。近日,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首创担保公司及北京银行共同举办了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培训班。市财政局金融处副处长李春源、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单方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刘玲做了开班动员,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处长车志刚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相关单位的同志分别讲解了“妇女小额贷款对象、额度、期限贷款程序、贷后跟踪管理”、“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程序及贴息申请、审查表的填写和评定标准、审批程序”、“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材料的审查,反担保措施及办理程序,在保项目的管理、代偿、追偿”、“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申请的审核,贷后管理,放款及还款程序”等问题。

    各区县、街道(乡镇)、社区妇联负责小额担保贷款的妇联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项工作虽然专业性极强,办理手续繁杂,但是它只要有利于妇女创业、有利于社会发展,她们就会克服困难、努力完成。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