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组织建设

防疫,首都巾帼在行动 | 基层妇联执委在一线(三)

时间:2020-2-6 9:38:45   来源:大兴女性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执委、天恒集团党委书记 韩萍
  1月21日成立了“天恒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突击队”,由突击队负责公司所属工地检查和防疫工作。迅速采购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1月23日,在接到建设孙村医院的紧急任务后,突击队成员中的技术人员连夜进场进行勘测设计,仅用时18个小时就完成了从勘测,设计到制图的任务,并在除夕早上8点一次通过设计方案。各突击队员24小时内迅速响应,准备相关物资、设备、劳动力及工人的生活保障、防疫管控等工作。目前已完成施工任务,移交给使用单位。
 
 
  大兴区妇联执委、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王静
  组织召开宣传部署会,以传统+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将权威科普宣传全面铺开,将舆情监测任务切实落实。第一时间带领党团员积极参与24小时预检分诊工作,严守医院“入口关”,做好疫情排查、减少疫情传播,并在春节期间每日到医院为防护物资做筹备、为安全保障做调整、为科室需求做整改。 
 
 
  大兴区妇联执委 欧阳赵敏
  带领北京市“公益绿主妇”积极宣传普及个人及家庭防护科学知识,发布正能量信息,参与分发防疫物资,积极到一线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公益绿主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保卫战积极献力。
 
 
  大兴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大兴区文旅局副局长 马兵
  参与交通保障组医学观察点专项工作,1月30日,迎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到“四不两直”检查榆垡医学观察点工作。
 
  大兴区妇联执委、大兴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副主任 刘玉梅
  参与金惠园三里社区组织的抗疫情工作:治安巡逻、小区门口执勤消毒、询问外来人员登记协助排查发热人员、加强社区封闭式管理等。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