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组织建设

昌平区召开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5-9 8:52:00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妇联系统改革,加强妇联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昌平区妇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农委、区民政局召开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各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兼职妇联主席、专职妇联副主席等7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燕庆出席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对昌平区会改联工作进行部署,阐述了什么是村妇代会改建妇联、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政策依据和北京市推进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工作背景,并根据昌平区《关于全面推进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工作方案》部署了会改联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了总体要求、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王燕庆在讲话中围绕“深刻认识‘会改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弄清楚为什么改”“把握关键,严格程序,落实好‘要怎么改’的各项任务”“聚焦‘改后怎么做’,不断推动基层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三个方面,对“会改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以及后续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深入解读和阐释说明,提出了更加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后还对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改建工作流程,强调了重点工作和重要时间节点,确保改建工作能够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