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组织建设

市妇联领导到延庆区调研“会改联”和“示范妇女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18-6-14 16:21:0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座谈交流

参观调研

 

  6月13日,市妇联副主席周静一行到延庆区就“会改联”和“示范妇女之家”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区会改联工作总体情况,井庄镇、千家店镇、康庄镇妇联负责人汇报了会改联工作的具体做法,井庄镇柳沟村、王仲营村等7个村的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和执委代表也参加了座谈。

  周静对延庆区会改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到会改联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上,真正做到强三性、去四化,稳步建立扎实的妇联工作机制及工作队伍。二要深刻认识到会改联工作是适应农村妇女现状的需要,让更多的妇女骨干、女能人、巾帼志愿者等热爱妇女事业的姐妹们融入到妇联组织中来,真正做到激活妇联组织的末梢神经,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要深刻认识到会改联工作也是妇女实现自身发展的需要,通过妇联组织平台,激发妇女姐妹自身潜能,形成女性参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男女平等的良好局面。

  会后,市妇联一行来到井庄镇三司村“示范妇女之家”走访调研,听取了基本情况介绍,查阅了档案,查看了“妇女之家”活动室和图书室等。周静认为三司村“妇女之家”很有特色,希望新任村妇联执委们共同努力,建设好妇女之家,继续团结服务好妇女群众。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