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组织建设

顺义区圆满完成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时间:2018-6-28 9:07:00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农委、市民政局、市妇联《关于全面推进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顺义区妇女组织建设实际,顺义区妇联于5月底圆满完成了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目前,顺义区426个村的妇代会已全部改建为妇联,共选聘执委6294人(包含各村妇联主席及兼职副主席),是改建前的14倍,基层组织力量得到进一步壮大,形成“上面一条线,下面一张网”的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新模式。

  下一步,区妇联将着力做好新任妇联成员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妇联执委的作用,广泛了解妇女的发展意愿、维权需求,畅通联系妇女的渠道,切实为妇女儿童中心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推动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