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组织建设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一季度工作会

时间:2023-3-29 9:08:21   来源: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   点击:
分享:

  3月28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一季度工作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妇联、市妇联相关会议精神,各区妇联作交流发言,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江部署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巩固、深化、提高”,以夯实基础为根本,以作用发挥为推动,以共建共享为目标,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努力为妇联组织赋能升级,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区妇联要切实把全国、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妇联工作实效,把工作思路转化为工作实际举措,在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巩固基层基础;在作用发挥上聚力赋能,提高执委履职能力;在联系服务上深耕细作,推动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常态化。全面深入夯实组织之基,务实有效汇聚队伍之力,人民至上厚植为民之情。全市妇联要上下联动、共同努力、抓好落实、抓好推动,更加扎实的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各区妇联分管副主席、组宣部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