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队伍建设

门头沟区妇联举办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培训班

时间:2018-8-29 14:05:01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培训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基层妇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8月28日,门头沟区妇联举办了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班。全区各镇、街道妇联专兼职副主席、新任妇联执委180人参加培训。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进行专题培训,结合基层妇联工作实际,从妇联历史沿革、《章程》解读、妇联主要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讲授,使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了解了妇联组织的工作职能及妇联工作内容,帮助大家在理论素质、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得到提高。授课结束后,各镇街妇联干部还就区域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为学员们搭建了交流学习、提高进步的平台,对于新任基层妇联干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发展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增长了妇联业务知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对以后如何开展妇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成员作用,推动妇女工作开展、资源使用和力量调配等方面的整合联动,从而切实提升妇联组织在妇女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