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队伍建设

房山区妇联开展市区妇女代表联系日活动

时间:2018-5-21 13:46:04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妇女代表联系活动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妇女代表联系制的创新发展,5月18日,房山区妇联组织召开市区妇女代表联系日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调研了史家营乡妇女之家、大安山乡妇女之家和河北镇妇女之家示范点进行,表示山区乡镇妇女之家因地制宜、各具特色,让人眼前一亮,拓展了思路。随后代表们就妇女之家建设、妇女代表联系工作等展开热烈的探讨交流,大家结合自己的多种身份和所处行业特点,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座谈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市妇女代表小组组长在总结发言中对代表们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促妇联工作的新发展。区妇联、乡镇街道妇联与代表之间、各代表之间、代表与群众之间,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及时沟通,准确把握广大妇女的诉求。二是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学习,深入理解代表联系制度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主动深入妇女群众,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好务。通过联络、学习、活动、调研,进一步凝聚更多优秀女性,推进“党建带妇建 带靓半边天”的新发展,为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注入更多活力。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