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队伍建设

石景山区妇联组织开展执委和妇代会代表调研活动

时间:2018-6-25 10:52:22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强化妇联组织建设,增强执委、代表的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6月21日,石景山区妇联组织第八届执委、市第十三次妇代会代表和区妇联干部一行前往首钢矿山街委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大家参加了矿山街委举办的《传承好家风·创建最美家庭》交流座谈活动,区妇联、首钢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为矿山社区荣获2017年石景山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8个家庭颁奖,为矿山街委成立的“最美家庭”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矿山街委书记就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优势,不断创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做了发言,矿山街委勤俭节约代表、夫妻和睦代表、孝老爱亲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家风家训,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区妇联主席刘红对矿山街道党委大力支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希望矿山街委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的根本、抓住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载体,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心灵、滋润精神,一起描绘家庭和睦幸福、社会文明进步的美好画卷。大家还实地参观了京冀一体化社保服务中心、首钢矿山巡回法庭、首钢迁钢公司等,对矿山地区妇女群众工作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

  区妇联通过开展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加强了与执委、代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妇女执委和代表们为妇女群众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了解妇女群众需求,积极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