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巾帼志愿服务

关于推荐全国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的名单公示

时间:2015-10-8 14:25:05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全国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案例推荐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各区县妇联上报的材料和实际工作情况,经择优推荐、市妇联党组审定等评选程序,现将推荐全国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10月8日至13日。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北京市妇联社会工作部进行反映。

  联系人:李常秦
  电 话:88011097  13683674600
  电子邮件:womenbjshgz@126.com

附件:推荐全国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的名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