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巾帼行动

门头沟区妇联助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

时间:2022-6-9 7:35:44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助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
门头沟区妇联助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率,门头沟区妇联积极响应北京市妇联和区委区政府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助力接种攻坚,切实在新一轮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6月7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带队一行3人深入王平镇疫苗接种医疗专家评估现场,与属地党委、政府、妇联一起,为60岁以上老年人做深入细致的宣传动员工作。根据专家组对老年人健康状况的判定,对于可以进行疫苗接种,但思想上仍有顾虑的老年人,她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尽最大努力消除老人疑虑。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现场有14名老人进行了疫苗接种,最大年龄80岁。区妇联向他们赠送了门头沟女能人捐赠的慰问品。
  下一步,门头沟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优势,通过“倡议再动员”“小手拉大手”“巧娘献爱心”“女能人互帮互助”等活动,持续开展宣传发动工作,为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全民防疫屏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