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巾帼行动

西城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卡口值守巩固防控成果

时间:2022-6-10 8:45:12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卡口值守巩固防控成果
 
  近日,北京逐步有序复工复产,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但越到“扫尾”、动态清零阶段,越不能掉以轻心。广大西城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卡口值守工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贡献。
  西城区妇联全面落实北京防疫政策,根据街道社区需求足额安排下沉力量支援,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前往结对共建白纸坊街道崇效寺社区三个点位参与卡口值守工作,对进入人员严格落实“四件套”(扫码、测温、查证、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措施,做到“四要、三不、两联系”,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持“立标杆、作表率”,忠于职守、倾情奉献,巩固得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切实当好红墙卫士、守好百姓日子。
  各街道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化身防疫“守门员”,站好家园“平安岗”。在各个卡口提醒居民扫码查验进入,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严格落实外卖快递扫码登记,不动摇、不放松,从白天到黑夜忙碌不停,齐把小区“入口关”。她们表示,“我们也想为守护西城家园出一份力。”红墙巾帼坚守最后一米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守护辖区居民安全,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