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巾帼行动

延庆区妇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2-6-13 7:06:42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社会生活秩序开始有序恢复,这是34万延庆乡亲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倾注着全区各行各业广大女性的辛勤汗水。为表达对坚守在抗疫一线女性的关心关爱,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严防疫情反弹,近日,延庆区妇联积极协调物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筹措蔬菜等慰问物资800件,对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的部分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向她们表示关心和敬意,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介绍了参与抗疫工作情况和抗疫一线人员的感人故事,并表示会根据需要,持续发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
  二是慰问防疫一线巾帼志愿者。结合“妇女之家”服务品牌打造,购买医用外科口罩2400包、酒精1200瓶、84消毒液400瓶及志愿服务理发工具等物品1600件,送到基层,鼓励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再加力,在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三是慰问环卫女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工作者。争取市基金会物资,走访慰问了美团外卖驿姐和环卫女工,为她们配送了收纳包1250套、N95口罩1800个,价值4.4万元。同时,对姐妹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在素质提升、家庭教育指导等方面的需求进行调研,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不折不扣地落实践行防控要求,为阻断疫情传播助力。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