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巾帼行动

大兴区妇联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岗”抗疫专题分享会

时间:2022-6-14 9:04:22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岗” 抗疫专题分享会
 
  6月10日,大兴区妇联党支部在6月份党员活动日上举办了“我和我的岗”抗疫分享会,支援旧宫镇防疫工作的下沉干部高洁、朱虎等6名同志依次进行了分享。
  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式,大兴区妇联闻令而动、担当作为,35名机关干部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妇联机关干部身先士卒,协助旧宫镇做好德寿寺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以及4个社区的卡口防疫督导工作。大家通过讲述亲身感受,分享抗疫故事,谱写出一曲曲妇联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抗“疫”赞歌。
  高洁——“疫情无假期,疫情即命令。从四月到六月,从劳动节到端午节,我们每个人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高标准的工作作风和共产党员的先锋精神,守住防疫的重要关口,诠释了妇联人的责任和担当。”
  朱虎——“这次逆行并不是孤独的跋涉,社区干部、医护人员以及同事等无数忙碌的身影,汇聚成了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坚定力量。身体上虽然疲惫,心却感到很温暖。”
  闫宁宁——“汇小流以成江海。有了共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下沉干部和志愿者鼎力支持。我作为其中一份子也在拼命地发光,同他们一起汇聚起战‘疫’的希望之光。”
  冯甜甜——“战‘疫’正酣,我们一刻不停。在抗疫这场必须打赢的战斗里,身为一名维权干部,既要知重负重、慎终如始地积极参与一线防控,毫不夸张的说,第一轮支援时起的痱子到现在还没有下去,关节退行性病变、腰椎间盘突出复发,走路一瘸一拐,居然有位志愿者阿姨问我是不是小儿麻痹,让我哭笑不得,而事后阿姨非要拉我进保安室里休息又让我无比感动。”
  刘春耕——“无论天气多么炎热与寒冷,只要社区需要,我都积极参加并提前到岗,将防疫‘四件套’落实到位。因为‘我是党员,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左俊娜——“‘天未亮人已到岗’已成为我的常态,我克服两个年幼孩子无人看管的家庭困难,坚决扛起了组织交给的重任,连续几天奋战在防疫一线,每天开展核酸检测8000余人次。即使汗水早已浸透衣衫,我都没有丝毫懈怠。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愿意当好排头兵,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人,守住防疫的重要关口。”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