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巾帼行动

汇聚她力量 守护昌平家

昌平区妇联带领“妇”字号基地代表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

时间:2022-7-1 9:00:37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昌平区妇联带领“妇”字号基地代表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见真情。当前,北京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扫尾阶段,一直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战”在一线,忍受着高温酷暑,守护着百姓健康,为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深切关怀,6月29日上午,昌平区妇联带领“妇”字号基地代表们开展了“汇聚她力量 守护昌平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向卫健委一线医务人员赠送了慰问品,送去姐妹的关心关爱,并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昌平区卫健委、昌平区妇联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大早,“妇”字号基地代表们冒着风雨,将价值4.5万余元的物资从车上一一卸下,并整齐有序地放置于大厅两侧。活动伊始, “妇”字号基地代表们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捐赠的物资。区妇联领导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敬意,并鼓励她们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抗疫胜利贡献出巾帼力量。区卫健委一线工作人员对区妇联及“妇”字号基地代表们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与关心,表达了感谢。
  随后,区妇联慰问了卫健委医务人员隔离点专班工作人员,感谢她们义无反顾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卫生健康人的担当本色。并向她们的付出及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不忘叮嘱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此次捐助的爱心物资包括:北京银黄绿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箱绿色蔬菜;北京依科昌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箱蔬菜礼盒;北京滨河农业生态园捐赠100箱饮品;北京谷氏农业专业合作社捐赠的30箱栗树蘑,北京昊景卉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200份盆栽花卉;北京盛雅圆农家乐旅游观光园捐赠100箱矿泉水;北京十三陵乡村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纸巾500卷、卫生巾480包。?
  此次活动也是区妇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政治属性和“联”字优势,组织动员各级妇联及广大妇女创业者一同持续关爱、关心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具体举措。
  一线工作者为我们“冲锋在前保山河无恙”,昌平区妇联为她们“巾帼力量供温情补给”。我们将肩并肩、心连心迎来这场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