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2021财政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  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时间:2021-3-18 11:16:51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2021年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于2010年5月经市编办(京编办事[2010]44号)批准成立,是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所属全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单位职责是负责市妇联机关电子政务及办公系统的建设与维护,负责市妇联信息系统、北京妇女网和市妇联“微平台”的建设、维护、技术保障与培训等工作,负责组织开展面对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的信息化宣传普及工作,负责开展妇女儿童领域舆情监测工作,负责市妇联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设立办公室、技术部、信息部。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编制9人,实际7人(注:因工资由市妇联机关统发,人数经费含在市妇联机关中);其他聘用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1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1人(注:因工资由市妇联机关统发,人数含在市妇联机关中)。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21年收入预算318.94万元,比2020年342.11万元减少23.17万元,下降6.77%。其中:财政拨款318.94万元,比2020年342.11万元减少23.17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0万元,与2020年持平;其他资金0万元,与2020年持平。
  (二)支出预算说明
  基本支出预算0万元,占总支出预算0%,与2020年持平。
  项目支出预算318.94万元,比2020年342.11万元减少23.17万元,下降6.77%。
  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1。保障北京市妇联上云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市妇联已有北京妇女网(含英文版)、北京市妇联网上妇女之家、OA办公系统、内控系统、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等业务应用系统在市政务云上运行,需通过政府采购购买云租赁服务,包括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及个性化服务。
  2。做好机关网络及电子政务系统的运维工作,保障机关网络及电子政务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做强做大北京妇女网;开展妇女儿童领域网络舆情监测工作。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83.6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8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79.78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本单位运行经费由市妇联本级统一核算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2个,占本单位全部预算项目2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318.94万元,占本单位年初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我单位共有车辆0台,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2台,141.8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0万元。
  六、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二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编辑:she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