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千龙网:北京选出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60名

时间:2018-9-21 9:26:41   来源:千龙网   点击:
分享:

9月20日,北京市妇联十三届九次执委会召开,选举产生60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北京市妇联十三届九次执委会9月20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60名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北京代表。
  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60名代表具有广泛性、先进性和结构的合理性。其中,专职妇女工作者代表16名,占代表总数的26.7%,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妇女代表44名,占代表总数的73.3%,涵盖基层一线、创新领域、农业、教育、文化艺术、政法、社会组织、医疗卫生、新闻出版、党政机关、国企、金融保险、体育、宗教、侨眷等各类别各行业。代表平均年龄47.2岁,大学以上学历占100%,非中共代表 14名,少数民族代表6名,归侨侨眷1名,近90%的代表曾获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同时,大会总结2018年以来的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措施。
  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表示,2018年北京市各级妇联按照中央和市委工作要求,以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着眼点,切实履行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能,完成党赋予妇女工作的重大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妇联组织的基本职能,积极推进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巩固基层组织根基,努力实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工作新格局。
  北京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主持会议,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静、赵海英、马红萍、魏力、王敬东、高媛,北京市妇联副巡视员刘玲、孙凤兰及市妇联十三届执委参加会议。
 
 
9月20日,北京市妇联十三届九次执委会召开,选举产生60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发言。
 
 
 
9月20日,北京市妇联十三届九次执委会召开,选举产生60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图为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投票。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