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妇女报:北京怀柔系列公益义诊关爱妇女健康

时间:2019-3-18 9:36:27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两癌”筛查与宫外孕知识讲座给妇女带去专业保健课、插花技能培训活动提升妇女的素质和魅力、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防治检查给妇女送去健康……日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怀柔妇幼保健院在建院21周年之际,特邀北京妇产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京口腔医院知名专家举行大型公益会诊活动,将优质医疗、保健资源送到基层,服务广大妇女群众。
  据了解,在此次系列活动中,该院妇幼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走进龙山街道,为大家讲解乳腺癌、宫颈癌的预防、筛查、治疗及宫外孕的防治等相关知识,给妇女同胞们上了一堂专业的自身保健课。
  同时,怀柔区妇联、怀柔区卫计委联合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公益活动。针对怀柔区内100名非本市户籍的低收入流动育龄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和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并为100名接受免费“两癌”筛查的妇女代表赠送了体检卡。
  据悉,此次活动涵盖妇科、中医科、口腔科、乳腺外科等科室的义诊。“我们每年均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做好区域内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积极落实妇幼健康惠民政策。以后我们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广大妇女群众带来健康。”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