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网:北京市第十四次妇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2019-6-20 21:3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亮相。
 
  6月20日,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历时2天半的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月20日闭幕。张雅君当选为新一届北京市妇联主席。
  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小东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他提出,要切实履行好妇联的政治职责,要进一步优化首都妇女儿童发展环境,要充分展现“半边天”风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首都妇女事业新局面。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推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认真履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走好新时期群众路线,健全妇联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制度,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雅君代表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一定牢牢把握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立足服务首都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一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团结带领妇女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定加强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任务,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心坎上;一定深化妇联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闭幕式上还通过了《关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北京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在北京市妇联十四届一次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雅君当选为北京市妇联主席,韦江、周静、赵海英、赵红伟、殷娜、王敬东、高媛、马燕、王易、暴冰为副主席,常务委员10名。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